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2017-02-09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9日讯 2月8日下午,2017年市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副书记戴元湖出席并讲话。

  去年以来,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部署,紧扣中心、着眼大局、主动作为,突出思想建党,持续改进作风,夯实基层基础,形成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互促共进、相得益彰的生动局面。“周一大讲堂”成功入选“江苏省优秀讲坛”,市级机关第七个“读书月”、“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建言献策等活动有声有色;落实部门党组(党委)书记抓机关党建“七一工作法”、“机关党建下基层,党员服务上一线”品牌行动等做法,充分激发了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戴元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把强化机关党员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机关党的工作首要任务,努力在提升机关思想政治建设水平上下硬功夫。要持续改进作风,着力优化服务,找准党的工作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努力在服务大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党建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
责编:zjw_hanzhenxia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