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农商银行多措并举 力保农户春耕生产“不差钱”
2017-02-07 11: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7日盐城讯 为了确保全县春耕生产资金的落实,江苏射阳农商银行采取多项工作措施,力保服务辖区内的种田大户以及联耕联种专业合作社春耕生产“不差钱”。

  据了解,对已签约“易贷通”贷款的授信农户,如有贷款需求,可直接凭“易贷通”卡和本人居民身份证到该行所辖营业网点柜台办理;没有签约授信的农户,不需要担保,只要夫妻俩凭居民身份证、户口簿也可办理春耕生产贷款。该行客户经理还会上门服务需要办理春耕生产贷款的特殊农户。

  此外,江苏射阳农商银行还把支持全县春耕生产列入“开门红”重要考核内容之一,实行一天一公布,一月一考核,一季一兑现。在“开门红”简报中,重点宣传各支行、分理处在支持春耕生产工作的先进典型,特别是重点推出在贷款营销工作中优秀共产党员客户经理,并与“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做到把党建工作建在服务春耕生产工作的产业链上,真正与农户接地气、办实事。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发放春耕生产贷款1亿多元。(陈 军 张建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