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代表团在宁召开全体会议 王荣平戴源出席
2017-02-06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6日讯 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月6日上午在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2月5日,肩负着全市830万人民的重托,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盐城代表团全体代表赴会报到,一致表示将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并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神圣职责,努力为推进“两聚一高”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昨晚,盐城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体会议,市委书记王荣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代表们一致推选王荣平为盐城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戴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兆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卫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周德祥为代表团副团长。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本次省人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李强讲话精神,审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通过了各组召集人名单。根据会议安排,盐城代表团全体代表在住地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王荣平在讲话中指出,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盐城代表团各位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肃认真地参加大会的审议和各项活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要紧扣大会主题,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要严肃选举纪律,严格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坚决防止和杜绝任何形式的拉票贿选行为,确保大会选举任务圆满成功。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加强廉洁自律,严肃会风会纪,展现盐城代表团良好形象。

  赴宁参会前,盐城代表团各位代表围绕建设沿海百万亩生态防护林工程,加快推进盐宁高速、大丰港支线铁路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大数据等新兴产业,更好保障改善民生等议题进行深入调研,为参加会议、认真履职做好充分准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