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近湖街道抓好企业恢复生产运行
2017-02-04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4日盐城讯 闻鸡起舞不等闲,撸起袖子加油干。23日,盐城市建湖县特佳液压管件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声轰鸣、车台飞转,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生产操作。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这家企业即恢复了正常的生产运行,生产形势回升明显。首月,该公司完成销售突破千万元,达到1419万元,实现了翻番式增幅。 

  据建湖县近湖街道经贸部门介绍,全街道有33家企业在节后首日就进行开工,至24日(正月初八),全部86家规模以上企业有九成实现复工复产。首月数据显示,工业企业呈现出触底反弹、企稳回升态势。早在节前,该街道即对企业复工复产进行周密筹划,引导和督促企业及早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从紧从早、一着不让恢复生产运营,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与此同时,把强化为企服务,作为保生产、稳增长的有力抓手,专门排定三套班子及工业条线人员一对一服务定报企业节后生产,做到逐一走访、上门服务,全身心地组织帮助企业抓住市场良机,抢工抢期,抓订单、拓市场,不断支撑经济稳健增长。

  在全县新春招工引才交流大会上,该街道组织了28家用工需求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有230余人达成用工协议。(彭桂梅 洪兵 孙朝晖)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