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茅台王子杯”江苏公益培训首站拉开序幕
2018-10-15 1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13日,由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江苏体育总会指导,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冠名,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和共舞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江苏省首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益培训活动暨大赛,首站在大汉之源、刘邦故里——徐州沛县拉开序幕。


  开幕式由沛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与体育局副局长卢春雷主持,沛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与体育局局长孙益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副秘书长黄硕发表讲话,指出举办本届公益培训的意义和要求。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贺珍珠鼓励沛县抓好三个工程,建好三个平台,争做三个大使,争创省广场舞示范县。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江苏三区的李志强对茅台的公益心做了宣传,获得队员们的交口称赞。



  来自沛县各地区的2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培训,学跳《丝绸之路》《康美之恋》和《点赞新时代》,并通过问答互动的形式,学习了广场舞比赛的基本规则和注意事项,了解了茅台王子酒的文化。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