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贾汪供电公司:青年“说”廉政 为民做实事
2021-05-24 1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青春向党,时代向上。为大力弘扬廉洁文化,筑牢全员护廉防线,日前,国网江苏电力徐州市贾汪区供电公司举办“青年说廉政,我为贾汪干精彩”主题活动。

不忘初心,信念固廉。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活动中,青年员工们共同观看了廉政文化主题纪录片《鉴史问廉》,在沉浸式主题教育中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锤炼理想信念,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基础。

上呈下达,纪律助廉。聚焦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以“上呈下达”台词传声筒等形式,向青年员工推送学习“套餐”,引导青年员工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熟悉党纪法规“高压线”,知晓纪、法“边界线”。加深青年员工对纪律红线的理解,保障规章制度的刚性执行。

廉洁分享,协同守廉。邀请该公司退伍员工讲授“护廉”心得。服役12年的退伍员工李本桐说:“无论身份怎样变化,永远不变的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要紧守廉洁防线,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坚守岗位,不辜负群众对我们的期望。”动人的故事激励着青年员工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保持清廉本色。

以案促改,案例警廉。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以案促改百所行”宣讲,该公司纪委书记向青年员工详细解读党规党纪、政策法规,通过观看警示纪录片,在青年员工中展开警示案例的深刻讨论。不少青年员工表示,要谨守初心、守住底线,真正把好“方向盘”,系好“安全带”。

宣扬家风,亲情护廉。活动中,青年员工分享家庭助廉的故事,交流感悟认识,充分展现了员工们“清清白白做人、明明白白做事”的良好家风,在该公司上下营造了“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刘玉 朱雯丽)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