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安全出行记心上 青桔电单车助力花式语音受好评
2021-03-16 0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走在徐州市街头,扫开青桔电单车都会听到交警的温馨安全提醒。此次活动由该市交警支队联合青桔电单车共同发起的安全出行专项,同时也是警企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

据徐州市交警支队政治处主任刘晓寒介绍,闯红灯、逆行、违规载人等非机动车驾驶员的交通违法行为极易引发交通安全事故,给交通安全带来安全隐患,也一直以来都是警民关注的重点。共享电单车作为城市中短途出行的重要工具,承担了市民很大一部分出行需求。通过这种语音提醒能够加强骑行人的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

定制语音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部分用户直言希望这种安全提醒每天都有,让安全二字牢记于心。市民徐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每天都要骑青桔上下班,路上经常遇到闯红灯、载人、逆行的情况,这段时间定制语音上线后,明显感觉少了许多。

共享电单车作为共享经济的一种新形态,不仅解决了市民“最后一公里”出行的问题,更以其便捷、环保等优势,直接改变了很多市民的出行方式。共享电单车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违反交通法规的不文明行为也时有发生,部分用户闯红灯、 逆行、违规载人等情况对交通安全产生了不利影响。作为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补充,青桔电单车通过定制语音的形式加强用户安全意识,同时对部分用户的违规行为,后期将联合警方共同处罚,限制其用车权益。

青桔电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合作是一种全新的尝试,语音锁的定制化运用将大幅提升传播效果。未来,青桔电单车也将与各主管部门积极配合,开展更加丰富多样的政企共创活动。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