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潮汉风·夜彭城”2023徐州月光文旅消费推广季活动启动
2023-03-31 10:5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3月29日晚,以“彭城有戏 风华共鉴”为主题的“国潮汉风·夜彭城”2023徐州月光文旅消费推广季启动仪式在云龙湖畔举行。市委书记宋乐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市政协主席王强共同启动消费推广季活动。

活动中,宋乐伟详细了解2023徐州月光文旅消费推广季活动情况,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围绕汉文化名城建设,以文旅融合发展为方向,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创建。要打造文旅品牌,在旅游项目建设、特色产品打造、文旅宣传推广等方面持续发力,做强做响“快哉徐州”城市文旅品牌和“国潮汉风·夜彭城”月光文旅品牌,以文旅新“夜”态为夜经济注入文化活力,让城市亮起来、文旅热起来、经济旺起来。要丰富文旅业态,优化产品供给、丰富消费场景,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更好满足市民文旅消费需求,推动徐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国潮汉风·夜彭城”聚焦“夜学、夜赏、夜娱、夜游、夜食、夜购、夜体、夜宿”八大业态主题,突出“汉文化、徐州味、烟火气、时尚潮”,精心打造一批夜间特色的旅游产品。启动仪式上推介了“夜食”“夜游”“夜赏”“夜宿”四大业态,重点介绍了由文旅集团倾心打造的大型湖岛实景演出《彭城风华》,这是夜游夜赏的核心旅游产品,以苏轼在徐州任知州两年为故事线,以云龙山水为实景空间,将声、光、电、水、火、雾等现代创作手法和演员的真实灵动表演完美融合,3.3公里航线、4大篇章、8幕场景,再现了千年鹤舞、彭城长歌。该实景演出于3月30日正式公演。

今年以来,徐州大力实施“文旅+”工程,打破业态边界,加强与高端“智囊团”、广泛“朋友圈”、得力“同盟军”的密切合作,将同全国各大网络平台合作开启“徐州文旅促消费线上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多样化选择、趣味性体验和实实在在的优惠,进一步扩大徐州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记者 魏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