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12℃↘5℃↗16℃…… 徐州:周末太阳持续“流浪”中
2023-03-17 11:35:00  来源:徐州发布  
1
听新闻

突然而来的降温,让人冷得猝不及防!

本来想着,都三月中旬的天了,再降温也不至于多冷吧,结果,今天早上在地铁车厢里,和邻座一起冻到抖腿的,是本大徐无疑了!

今晨,淮河以北大部地区,温度在2℃到3℃左右,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温度在4℃到7℃左右。

今天徐州最低气温只有2.2℃。

周末天气如何?一起来看一下!

周末天气趋势

从上午徐州市气象台预报来看,这个周末天气会延续多云的趋势。

气温方面,周末两天昼夜温差有些大。最低气温3℃,明后天较今天有小幅回升,有6℃、9℃,最高气温在16℃上下,两天的昼夜温差都有10℃左右。

所以,大家周末外出游玩,可以等稍晚一点,天气暖和一些的时候再出门,穿着上可以按照“洋葱式穿衣法”,随着气温变化及时的调整衣服。

此外仍要格外叮嘱下,不管外出游玩还是居家,都是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

未来七天天气预报

虽是三月,但冷空气还在主场,并且伴有大风、降雨袭扰,大家牢记“春捂”,出门务必多穿一件!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