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鼓楼区春季商品房展销会本周六开幕
2023-03-08 10:1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记者 范海杰

城区向北,越变越美,生态鼓楼,幸福宜居。2023年鼓楼区春季商品房展销会将于3月11日在彭城壹号开幕,展销会为期两天,目前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鼓楼房企集聚 看遍精品楼盘

房企云集,楼盘荟萃,惊喜不断……此次展销会汇聚了鼓楼区重点在售楼盘,涵盖多种业态产品,能够满足广大购房者的不同需求。

此次参展楼盘包括万科中山都会、万科吾山、蓝城·桂语春山、苏宁世茂·璀璨云著、汝悦未央、物资市场、中环赞城、天辰雅苑、美高·云栖、澜悦华庭、佳和养老、中海华樾、昕晖·鼓韵风华等。

鼓楼区位于徐州市中心城区,八山相连、五河萦绕、三湖点缀,有基础、有条件、有优势打造宜居宜业、近悦远来的中心城市高品质主城区。

近年来,鼓楼区加快推进城市道路畅通工程、功能设施优化工程、科教文卫提升工程,打造“5分钟便民生活圈、10分钟体育健身圈、15分钟社区服务圈”,不断提升中心城区功能品质。统筹实施山体绿化、“口袋公园”建设、绿道建设等生态文明提质工程,让“城区向北、越变越美”的鼓楼名片更加闪亮。

此次展销会在鼓楼区委、区政府指导下,由鼓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彭城壹号时尚文化休闲街区协办,立邦集团作为城建战略合作伙伴首次参展,江苏银行提供金融支持,旨在营造良好的商品房交易环境,展示区域形象、激发市场活力、满足住房需求、搭建交易平台,推动鼓楼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

多重利好释放 优惠力度空前

近期,从国家到地方,从政策端松绑到金融侧支持,多重利好密集释放,为房地产市场注入崭新活力。

今年以来,徐州通过优化房地产企业营商环境、调整利率和首付比例、发放购房补贴、加大宣传推介等手段,不断释放住房需求。

此次展销会期间,每家房企不仅带来了热销房源,更是拿出了真金白银的优惠回馈给每位购房者,助力置业者实现安居梦想。万科吾山推出专属房源,洋房减3万元,叠墅合院减5万元;鼓韵风华限时85折,洋房9折;中海华樾西地块毛坯房85折,东地块毛坯房8折。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销会上,各个参展房企推出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通过这种形式有效链接供需两端,更好地服务市场需求,激发市场活力。

据了解,本次展销会将开设房企展示和金融服务区域。在房企展示区,万科、苏宁等品牌房企同台亮相,既有满足首套住房购买需求的刚需楼盘,也有改善性楼盘;在金融咨询和政策服务区,多家银行和相关职能部门开设展位,对贷款利率政策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购房不再有后顾之忧。

与此同时,展销会期间,彭城壹号还将举行名猫宠物展,届时将集聚全市各大名猫猫舍,带您打卡各种萌猫,快来展销会找寻专属于您的小可爱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