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末大龙湖成人气最旺踏青点 徐州交警部门发布提醒!
2023-02-27 15:33:00  来源:都市晨报  
1
听新闻

周末两天阳光明媚,气温回升,许多市民来到徐州新城区的大龙湖景区踏青游玩,由于大龙湖景区北岸停车泊位较少,出现车辆暂时满溢现象,个别市民直接将车停在昆仑大道上,影响交通秩序,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

2月26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大龙湖北岸、进入景区的入口附近,停车泊位有限,许多车辆停在了非机动车道上。徐州市交警支队大龙湖大队的民警和辅警正在指挥车辆有序停放。一些车辆在快车道上排队等待进入停车场,导致这一路段暂时发生拥堵。

在此执勤的一位辅警告诉记者:“从周六昨天开始,前来大龙湖游玩踏青的市民就不断增加,大龙湖大队每天安排26名警力在这里执勤,劝说车主有序停车,不要将车辆停在快车道和东边的草坪上。”

交警部门建议:到大龙湖景区游玩的市民,最好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可以乘坐地铁2号线到大龙湖站下车,在地铁2号线1号出口出站。同时也可以选择乘坐91、92、93、94、603路等公交车,在大龙湖站下车。

开车前来的市民,可以选择将车辆停在昆仑大道北侧,大龙湖草坪附近已经修建了昆仑大道地下人行通道。停车后可以走地下人行通道前往大龙湖草坪,不要横穿马路和绿化带。大龙湖北岸停车泊位较少,市民也可以将车停到西岸停车场或东岸商业体的停车位中。(记者 霍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