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总投资58.9亿元!2023年徐州将建设普通国省道180公里
2023-02-24 17:03:00  来源:淮海网  
1
听新闻

2月21日,2023年徐州市公路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明确,今年公路建设预期目标为完成建设投资58.9亿元,建设普通国省道180公里,其中预计建成通车92.2公里。实施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75公里,改造危桥11座,新改建农村公路227公里、危桥37座,农村公路存量危桥和安防工程项目库全部清零。

徐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闫冬介绍说,公路中心还承担着徐州市高速公路的重大建设任务,目前已开工建设的徐州东部绕越高速公路正在加快推进中。下一步,将加强与省市有关部门和沿线政府的沟通协调,全力推进台睢、徐临、徐阜、丰沛4条高速公路项目的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徐州广电记者:陆伟 赵峰

通讯员:彭鹿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