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就近上牌!徐州市区200余处电动自行车代办点具体点位来了
2023-02-24 16:57:00  来源:淮海网  
1
听新闻

为拓宽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渠道,方便市民电动自行车就近上牌,徐州交警车辆管理所将业务下沉,市区共设立200余处电动自行车车牌代办点,市民在很多电动自行车销售店买完车就能上牌。

2月21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建国路的一家电动自行车销售店,店内的销售人员正在给一辆刚刚销售出去的新国标电动自行车安装车牌。销售人员介绍说,市民在购买完电动自行车后,只需凭身份证以及店内提供的发票、合格证,在店内就可以办理电动自行车车牌。

徐州交警车辆管理所电动自行车管理办公室主任董涛介绍说,为了方便市民为电动自行车上牌,车辆管理所在市区设置了200余处电动自行车车牌代办点,分别是在车辆管理所、市区6个执勤大队,以及市区177家电动自行车销售店。

董警官提醒广大市民,这些代办点办理的都是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牌照。对于超标的电动自行车需要办理电动摩托车牌照。电动摩托车牌照可以在永宁、腾飞、香山登记服务站办理,也可以去铜山区、贾汪区车辆管理所办理上牌业务。

电动自行车车牌代办点地址:

徐州广电记者:李明亮 郭瑞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