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贸促服务助企行稳外贸专场活动在徐州举办
2023-02-17 09:5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提高企业境外组展业务能力,助力外贸企业抱团出海抢订单,2月15日,由江苏省贸促会主办的“贸促服务助企行稳外贸专场活动”在徐州举办。

“贸促服务助企行”是省贸促会创新打造的服务品牌,也是全力打造的以拓展企业国际视野,提升国际竞争能力为核心的宣讲平台。当天,省内贸促系统、徐州市商务系统相关负责人、境外展会组展工作人员,以及国内展会平台境外组展相关负责人、市相关外贸企业代表等近150人参加了活动。

省贸促会副会长黄政介绍,此次在徐州举办的稳外贸专场活动,是今年全省“贸促服务助企行”第一站。活动聚焦境外展会组展业务能力提升,一方面抢抓参加国际展会的重要窗口期,助力实现一季度稳外贸“开门红”。另一方面,有效回应广大外贸企业把样品、设计带出去,把订单、客户请进来的迫切需求,通过政府联动企业组团出海,主动出击开拓国际市场,助力外贸企业在国际竞争中取得更多务实成果。为贸促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当天,徐州稳外贸专场活动围绕境外参展组团业务流程、境外重点展会推介、市场行业细分、出展企业资源整合、扶持政策等内容,集中开展展前、展中、展后业务培训。

“要争分夺秒把这几年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错失的商机夺回来,出海抢订单,势在必行。”市贸促会会长周李明表示,今年将推动企业参展由线上转向线下线上相结合,多措并举稳增长、促发展、强信心,千方百计促进外贸保稳提质。(记者 郑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