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3-02-16 10:4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按照省委考核委统一安排,2月15日,省第二综合考核组来徐开展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并召开徐州市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考核组组长、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原副主任朱维宁出席并讲话,考核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郝思军出席。市委书记宋乐伟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班子述职报告和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作市政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

朱维宁在讲话中阐述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并对做好综合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坚持不懈抓好综合考核,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重要保障,是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推动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抓手。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着力把综合考核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年终现场考核的有关要求,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肃纪律、树好形象,高质高效开展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希望徐州市在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同时,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宋乐伟在作市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时说,2022年,市委常委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把握主题主线聚共识提信心,抓牢第一要务稳增长提质效,聚焦提升能级扬优势补短板,紧扣群众需求办实事解难题,强化忧患意识防风险守底线,扛起政治责任抓党建聚合力,大力营造奋发有为干事业的良好氛围,加快打造更具辐射带动力的区域中心城市,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提升,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加坚实步伐,奋力交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五周年合格答卷,各项工作取得殊为不易的新进展新成效。在今后工作中,徐州将坚定不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而不懈奋斗。

王剑锋在作市政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时说,2022年,市政府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徐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超常规举措应对超预期风险,各项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下一步,将坚持守正创新,忠实履职尽责,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功能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基层代表等参加会议。(记者 魏宁 闫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