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祖孙8人开小轿车走亲戚 妈妈带着两岁娃娃睡后备厢
2023-01-31 17:37:00  来源:淮海网  
1
听新闻

1月30日下午3点多钟,交警三堡公安检查站民警在京台高速汉王出口在对一辆徐州籍小型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内超员1人,随即民警打开后备厢对该车详细检查时,发现一对母子竟然躺在后备厢里,竟还用随车衣物盖在身上逃避民警检查。

汽车后备厢空间狭小,空气流通不畅,而这位奇葩妈妈为了逃避民警的检查,竟然带着两岁娃娃躲在里面,车辆一路都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其无知行为着实让执勤民警心惊不已。

经询问驾驶员朱某得知,他们祖孙8人前往安徽走亲戚,因乘车人员较多,为了寻求方便及逃避检查,便让爱人带着两岁的娃娃一同睡在后备厢。

执勤民警立即责令朱某夫妇纠正错误行为,对其进行安全教育,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超员载客和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现场监督驾驶员对超载人员进行转运,及时了消除安全隐患。

交警提醒:目前正值春运高峰,路况复杂,超员载客本身已危害很大,再加车辆后备厢处于车尾,无安全带及固定座位等安全措施,一旦被追尾后果将不堪设想。

徐州广电记者:李明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