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举旗帜守正创新 牢记使命奋勇担当
2023-01-21 10:5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1月19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市委全会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宋乐伟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淑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吴昊主持会议。

宋乐伟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权,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定不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高品质的精神文化需求,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李淑侠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之以恒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巩固壮大自信自强、团结奋斗的主流舆论声势,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持续推动公民道德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全面提升,紧扣建设区域文化高地目标,加快推动文化事业产业繁荣发展,牢牢掌握工作领导权主动权,提升管网治网用网能力。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高举旗帜、守正创新、牢记使命、奋勇担当,全力推动我市宣传思想工作跃上新台阶,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的通报》,邳州市、泉山区、市教育局、市文广旅局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吴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