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级储备肉这里可以买 价格为12.5元一斤
2023-01-18 13:56:00  来源:淮海网  
1
听新闻

为落实省关于投放储备肉有关要求,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猪肉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满足市场消费需求,徐州市于1月13日启动市级储备肉投放工作。这几天,市场上已经可以买到价格实惠,品质又好的储备肉了。

1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鼓楼区云创科技园附近的惠邮生活超市,在超市门口悬挂着徐州市储备肉销售点的大横幅,店内的肉品销售区已经有不少市民前来购买储备肉。

此次投放到市场上的市级储备肉主要是猪前腿肉和后腿肉,价格为12.5元一斤,在店内的价格公示牌上也有明确标识。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从14号开始正式销售市级储备肉,每天根据店内的实际需要申请配额,这两天基本都是销售一空。

根据徐州市发改委的公开信息,此次市级储备肉的投放时间从1月13日至1月19日,共7天。计划投放储备肉325吨。据了解,此次投放的储备肉均为冷鲜肉,肉的品种和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及供货加工要求。

此次市本级储备肉投放点共有4个,具体地点在下面的图片中,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就近前往购买。

徐州广电记者:王振兴 刘敏毓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