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徐州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2023-01-15 09:0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魏宁)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1月15日上午在南京开幕。14日下午,出席省人代会的徐州市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信长星讲话要求,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审议有关草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专程看望徐州市代表团全体代表。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洋参加会议,市委书记宋乐伟主持会议。代表们一致推选宋乐伟为徐州市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安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敏捷为代表团副团长。

全体会议后,徐州市代表团还举行了党员会议,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推选宋乐伟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剑锋、王安顺、戴敏捷担任临时党支部副书记。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第一次省两会。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讲政治上作表率,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代表肩负的神圣职责,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履职全过程,示范引领全体代表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模范依法履职,在讲担当上作表率,高水准做好审议发言,高质量提出议案建议,带头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在一言一行中展现徐州代表良好形象。要严守各项纪律规定,在讲规矩上作表率,把会议各项纪律要求一丝不苟、不折不扣地模范执行、落实到位,起好带头作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当天晚上,徐州市代表团还集中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