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七名青年入选省“我们身边的好青年”
2023-01-11 16:2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青年联合会等单位主办,2022“我们身边的好青年”入选名单公布。100位好青年登上榜单,分为疫情防控、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崇德守信、乡村振兴六个类别,他们在各自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奋斗绘就青春底色。

2022年6月起,“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拉开帷幕,在社会推荐、资格审查、网络展示和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活动组委会研究,产生百人榜名单。

其中,徐州市共有7名优秀青年入选,分别是入选疫情防控类的云龙区汉风街道昆仑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袁龙旭;爱岗敬业类的鼓楼区孟家沟消防救援站副站长操文斌;创新创业类的中国矿业大学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导师、深地科学与工程云龙湖实验室研究员王勃,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全地面起重机研究所所长助理陈志灿;勤学上进类的徐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生顾浩然;乡村振兴类的江苏大庄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思妍,铜山区鼎丰果蔬家庭农场负责人韩旭。

建功新时代,争做好青年。他们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奋发向上、崇德向善,在新征程上跑出江苏青年的最好成绩。

下一步,共青团徐州市委将结合工作实际,搭建服务平台,不断引领凝聚青年,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徐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新动能。(记者 段小凡)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