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获佳绩
2023-01-07 12:1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7日徐州讯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发布文件公布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其中段焜老师的教学团队以专业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装备制造大类专业技能一组一等奖,段焜老师被江苏省总工会授予的“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各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拼的高水平权威赛事,也是展现学校教学改革成效、专业建设成果的重要平台。今年高职组共有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801个教师团队参赛,仅40%的团队进入决赛,最终评出一等奖79项、二等奖159项、三等奖245项。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在作品设计、视频录制、资源调配、技术服务、现场比赛等方面给予参赛教师全力保障。参赛教师认真研读比赛文件、积极参加专题培训、精心组织备赛工作,最终以专业的教学水平和优质的比赛成果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近年来,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理念,以教学能力比赛为重要抓手,大力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江苏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人才和智力支撑。(耿刚 茌庆梅)

标签:江苏省;职业学院;安全技术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