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坚定不移实施质量强市战略 在新起点上推动质量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3-01-01 09:45:00  来源: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王正喜)上月30日,2022年徐州质量大会召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质量大会精神,总结全市质量工作,表彰质量先进单位,部署质量工作任务,更大力度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市委书记宋乐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作出批示。副市长吴卫东出席会议。

宋乐伟在批示中指出,一年来,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求,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质量强市建设,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在完善工作机制、夯实质量基础、保障质量安全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新时代新征程,质量工作任务更重、责任更大。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严举措做好强化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治理能力、加强质量品牌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狠抓质量提升,在新起点上推动全市质量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在新征程上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提供更加坚实的质量支撑。

王剑锋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徐州市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有效加强质量安全监管,突出抓好质量品牌建设,成功获批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突出质量变革,弘扬“诚信立徐州、品质引未来”的城市质量精神,持续增强徐州制造、徐州服务核心竞争力,打响更多享誉国内外的徐州品牌;突出质量兴企,发扬企业工匠精神,完善质量管理体系,走以质量取胜的路子;突出质量惠民,加强全面质量监管,对质量安全问题“零容忍”,守护好人民群众身边的“质量”,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浓厚氛围,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卫东部署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有关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大力培育更多质量过硬的徐州品牌,全面增强产业质量竞争力,坚决守牢质量安全底线,着力推动质量社会共治,全力争创质量强国标杆城市,为质量强国建设贡献徐州力量。

会上通报了全市质量工作,并为2021年徐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颁奖。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