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即将上线执业药师注册“电子证照”
2022-12-30 10:3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日前从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依据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推行电子化执业药师注册证有关事宜的公告》(2022年第28号),自2023年1月1日起,徐州市将全面推行电子化执业药师注册证,实现全流程“不见面”办理。

据了解,电子执业药师注册证与纸质执业药师注册证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用户可登录江苏政务服务官网,点击菜单栏“综合旗舰店”,选择“省级部门”中的“省药品监管局旗舰店”。跳转后点击“智慧政务服务平台”,选择“个人登录”,输入个人账号密码进行登录(未注册用户请完成账号注册后再行登录)。已办理执业药师注册的个人用户登录后,页面将展示证照信息。点击右侧“我要下载”按钮,可下载执业药师注册证。证书会以PDF格式保存,可查看、打印。

实现电子化后,一方面可有效提升办事效率,网上流程结束后,执业药师即可登录自己的账号下载打印,无需再去办事大厅或者等待邮寄;另一方面免去了注册证丢失的烦恼。同时,电子证书携带方便,便于执业药师随时出具。(记者 王正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