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跨年大戏 游园上新
2022-12-30 13:3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徐州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

2022年,九顶山野生动物园、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等重大文旅项目相继运营,徐州乐园全新升级,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丰富的休闲娱乐选择。

2023年元旦在即,徐州各景区准备了丰富的文旅大餐,不但节目精彩,而且折扣票、套票优惠多多。此外,户部山崔焘故居今日对外开放,又添沉浸式文艺打卡地。

跨年迎新,探秘之旅体验多

今秋,两万只野生动物汇聚徐州九顶山野生动物园,推动了“快哉徐州”文旅产业的升级发展。为回报广大游客,12月20日至30日,九顶山野生动物园推出了1000份限量特价票,成人票原价160元/人,特价100元/人,为岁末年初的迎新游客送上文旅大礼。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园区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包括“畅游幸福 ‘溪’望瑞鸟”,虚拟的史前动物和现实的飞禽走兽相互呼应,满足游客与动物的互动;“砥砺前行 ‘戏’迎新年”,炫酷特技、滑稽小丑与精彩歌舞、奇幻魔术交织,还有各种动物表演看到爽;“驶向自由‘嬉’游新年”,游客可在园区领略全球七大洲动物气候带,沉浸式与动物做朋友。

此外,还有饕餮盛宴系列美食,四座特色主题餐厅让游客在享受美食之余感受动物呆萌之态。在游园中,还有“砸金蛋”活动带给您意外之喜。

夜游海洋王国,新年一起嗨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辞旧迎新的元旦将要到来。徐州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于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准备了盛大的元旦狂欢活动。

活动期间,所有入场游客都将获得一张心愿集章卡,在园区内现场指定位置消费满20元都可获赠奖章印花,集齐10个印花获赠一次抽奖机会。一等奖为三次卡,二等奖为门票,三等奖为主题公仔,幸运奖有玩偶、新年许愿糖果等。属兔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可以免费抽奖一次。每日限量抽奖100份,先到先得。

在主题演艺活动中,热情洋溢的舞蹈、美人鱼剧场特别演出等种种充满氛围感的沉浸式表演目不暇接,海洋明星上演拿手才艺卖萌逗趣,陪您一起嗨元旦。

园区内,还有人造雪花从空中落下,为游客制造浪漫的童话世界,晚上6点到9点期间的海洋灯光秀,制造海底的新奇与欢乐,徜徉其中,让人一饱眼福。

全园披彩,制造游乐新惊喜

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徐州乐园跨年迎新季盛大开启,从上午10时到夜间10时,每天12小时解锁更多惊喜,园区为此推出限量4000张的99元全天玩元旦秒杀票,惠福游人。

全新编排的王牌演艺与花车巡游欢乐上新,不仅有氛围感拉满的《小丑嘉年华》《欢乐特工队》,还有浪漫的雪花街精彩呈现,展开梦幻般的童话旅程。

由国际顶尖团队鼎力打造的沉浸式3D《与爱同乐·城堡光影秀》升级回归,绚丽的灯光、激光与主题演艺演出相融,为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园区重金打造的2023徐州乐园新春灯会壮丽登场,12大灯组将精美的传统彩灯技艺同现代科技融为一体,通过别具创意的设计,让花灯与园区的游乐项目形成呼应。

在全园亮化升级中,园内的树木换上了新的外衣,景灯互映,仿佛置身仙境。不仅如此,乐园还有超多限定美食上新,颜值与风味并存,满足您的味蕾。

沉浸式体验,古建绽放新姿

半城繁华,氤氲文脉。12月30日,有着两百年历史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户部山翰林府邸“崔焘故居”对外开放。元旦假期期间,张灯结彩的崔家大院内,将举行情景剧、脱口秀、音乐会等演出,主办方将推出2000张总价值4万元的云龙区文旅商融合惠民消费券。

崔焘故居位于户部山西坡,清道光年间,崔焘进士及第,入翰林院庶吉士,奉旨扩建上院及北客屋园,至此崔家大院被称作崔氏翰林府,成为户部山一带规模宏大的官邸建筑群。崔焘故居占地5200平方米,有12个四合院,房屋150余间。

修葺一新的崔焘故居,一砖一瓦都承载着深厚的人文历史。推进崔家大院保护利用工程,扮靓城市南北历史文化轴,精心打造“老徐州记忆文化名片”,崔焘故居首次面向公众开放,是徐州市民回望历史、沉浸体验传统文化的绝佳场所。

记者 张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