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新沂—安吉 新沂棋盘机场再开新航线
2022-12-20 16:4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月17日15时30分,伴随着震耳欲聋的发动机轰鸣声,一架红黑相间飞机在新沂棋盘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新沂棋盘机场第二条跨省短途运输航线顺利开航。这是新沂棋盘机场携手江苏润扬通航、镇江大路通用机场合作推出的“镇江—新沂—安吉”低空短途通勤航线。

新沂棋盘机场位于新沂市棋盘镇,为A类通用机场,是2012年全国首批以通用机场命名批复的八家通用机场之一。机场于2020年3月份逐步开展试运营,2020年4月份正式对外开展运营,2021年12月17日第一条航线“新沂—镇江—黄山”通航。此次新航线的推出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完善省内空中交通网络布局,促进长三角经济一体化融合发展,还可以通过短途通勤实现省内及跨省“通航+旅游”,促进长三角地区经贸往来。作为新兴出行方式的低空短途通勤,在国内政策持续利好的推动下,以其“安全、便捷、低价”的交通优势,将迎来更大市场需求。(记者 王海春)

标签:新沂;通用机场;航线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