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海新消费·乐购冬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2022-12-18 08:5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记者 郑微

政府搭舞台、企业唱主角、百姓得实惠、消费再提升。

为更好促进徐州消费市场“区域化、便利化、品牌化、特色化、智能化和环境优化”,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动力、提升消费信心,徐州启动的“淮海新消费·乐购冬日”系列活动,将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推出“乐购彭城”“乐飨彭城”“乐游彭城”“乐住彭城”“乐行彭城”“乐娱彭城”主题活动,进一步打响“淮海新消费”主题品牌,点燃市民消费热情。

在16日晚的启动仪式上,苏宁易购、徐州乐园、工商银行徐州分行、美团发布、万科新淮中心、高德等重点商家和优质品牌分别发布了促消费优惠信息,“把实实在在的优惠和福利送给百姓”。据估算,此次活动全市参与企业超1万家,线上线下让利总额超3亿元。

据介绍,12月,徐州乐园“与爱同乐—城堡光影秀”重磅上线,将光影艺术、VR科技与真人演艺相结合,精彩纷呈。春节期间,徐州乐园还将举办徐州乐园新春灯会,本次灯会由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原班人马打造,十二大主题,构思巧妙,制作精良,场面宏大,届时将为市民带来极致彩灯夜游盛宴。活动期间,学生票、双人票、景+餐套票等6—8.5折特惠促销,2023年年卡5折优惠。

本次“淮海新消费·乐购冬日”系列活动,徐州苏宁易购将深度参与,以1亿元补贴绿色节能健康家电产品,活动将贯穿元旦和春节市场,让消费者实现品质购、省心购。据悉,本次活动主要力推三大补贴措施,一是联合西门子、卡萨帝等高端品牌,联合派发5000减500补贴券,让高端不高价;二是联合相关部门共同推进家电以旧换新补贴,倡导广大消费者绿色升级、健康升级;三是推进暖冬服务升级补贴,活动期间所售商品享受30天价保,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工商银行徐州分行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开展“百亿千万”安居乐,购房装修优惠季活动,优惠力度空前。一是百亿贷款。该行拟投入100亿元贷款规模,倾力打造住房贷款、房产抵押贷款、家装分期、个人消费贷款四大拳头产品。二是优惠价格。四大产品利率、费率都是市场优惠价,共让利约2000万元。三是千万优惠。除了贷款利率以外,该行还通过惠民通用券、家装优惠券、家电乐购券,给予消费者实实在在的补贴。此外,该行还特别开展了工行冬季购物节活动,市民通过扫描二维码,登录工商银行APP即可领取各品类消费券。

在此次活动中,美团在徐州特别推出本地大牌、热辣硬货、周末小吃街、年货节等系列促销活动,组织了线上餐饮、品质百货、蔬菜水果等多品类的商家,提供减免配送费、大额满减红包等特惠福利,促进徐州本地生活行业的复苏,让人们更好享受“美食百货,随叫随到”的优质服务。在活动期间,美团计划整体投放近千万元外卖补贴,徐州用户登录美团/美团外卖APP,有机会获得3—20元大额红包。此外,也可扫描美团外卖各社群二维码,领30元社群新人券包和每天最低10元的外卖券。消费者可以通过美团享受4折起的精致美食,还有9.9元起的小吃套餐。

“这个冬天,我们通过‘淮海新消费·乐购冬日’活动的开展,聚合徐州优质品牌、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改善提升消费体验,更好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持续促进消费市场的繁荣。”徐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