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水路交通运输条例》12月1日起正式施行
2022-12-01 10:0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11月29日,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徐州市水路交通运输条例》新闻发布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立群,副市长林斌出席。

《徐州市水路交通运输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我省设区市的第一部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性地方性法规,2022年9月1日经徐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9月29日经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批准,于12月1日起正式施行。

赵立群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围绕《条例》积极组织学习,做到学法懂法,共同推动《条例》的贯彻落实。要加大对《条例》的宣传,在全社会营造贯彻执行《条例》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群众知法用法。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协同助力徐州水运发展。各级人大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使《条例》实施达到预期的立法效果。(记者 郑玉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