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生院:爱心大礼包 暖心又实用
2022-10-13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徐州讯 日前,在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分批错峰报到现场,老师们把“爱心大礼包”递到家庭经济困难的新同学手中,暖到学子心中。礼包里有为新同学准备的洗发水、洗衣液、毛巾、口罩、消毒湿巾等实用生活物品,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细致入微的关怀。

据了解,该校已连续多年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开辟绿色通道,用暖心实用大礼包等不同方式和贴心服务送上徐生院开学的见面礼。学生工作处、各学院等部门工作主动前移,提前畅通云端绿色通道,在学生拿到录取通知书后,即可按照入学须知、宣传手册上的温馨提示,申请助学贷款、暂缓缴纳学费,安心报到注册后,还可领取大礼包。

如果新生在为生活费发愁,徐生院可以通过资助为学生排忧解难。2021年,学校共发放各类资助800余万元,受助学生7033人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承魁表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困难学生群体,按照‘1+4’的特色做法,通过暖心资助、温情迎新和爱心助学、情满徐生等系列举措,竭诚为学生的快乐学习引路指航、筑梦前行”。

标签:礼包;学生;家庭经济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