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徐钢杯”夜战彭城乡村篮球联赛落幕
2022-10-10 09:4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比赛现场激烈角逐。 本报记者 陈艳 摄

10月7日晚,随着裁判员吹响终场哨,首届“徐钢杯”夜战彭城乡村篮球联赛在淮海国际港务区柳新镇苏家村落下了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徐钢队最终摘得桂冠,沿湖队、八段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分别为:来自铜山区和淮海国际港务区的柳新队、郑集队、八段队、沿湖队,以及沛县队、魏庙队、徐钢队和徐报队。比赛分别在步隆青奥体育公园和柳新镇苏家村举行。比赛中,所有参赛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精湛的球技、良好的道德风尚、饱满的精神状态,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对决,用力量诠释着奋勇争先的精神,全面展示了徐州乡村篮球爱好者团结、拼搏、友爱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由徐州市文明办、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徐州市篮协主办,汉风号承办,比赛得到江苏徐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和柳新镇政府的大力协助。比赛旨在进一步充盈基层群众的精神生活,振兴、发展乡村文化,助推新时代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精神力量。国庆期间,比赛通过徐报“汉风号”APP和汉风号抖音号等进行了现场直播,广大观众和篮球爱好者通过网络观看了比赛盛况,累计达71.3万多人次。(记者 范海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