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人 国庆档电影定档,主旋律大片云集
2022-09-25 11:3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多部备受期待的电影汇聚国庆档。9月23日,《长空之王》《万里归途》《平凡英雄》《钢铁意志》4部主旋律新片官宣定档9月30日,动画片《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新灰姑娘2》《我是霸王龙》3部动画片定档10月1日国庆节当天。

《长空之王》由刘晓世导演、韩寒监制,影片讲述了雷宇等优秀飞行员经严苛选拔,正式成为我国新一代试飞员的故事。他们在队长张挺的带领下,参与最新式、最尖端战斗机的试飞工作,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

《万里归途》由饶晓志执导,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前驻地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受命前往协助撤侨,一批被困同胞在白婳的带领下前往边境撤离点,最终完成救助任务的惊险经历。

《平凡英雄》由陈国辉执导,李冰冰、冯绍峰领衔主演,根据“救助救治新疆和田断臂男孩”真实事迹改编。影片讲述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生命救援,经过8小时、1400公里爱与勇气的交织,一群普通人齐心协力,共同创造了生命的奇迹。

《钢铁意志》由宁海强执导,刘烨、韩雪、林永健等主演,讲述了1948年的东北,国民党残部边撤离边计划炸毁鞍钢厂区,危机时刻,战斗英雄赵铁池带领共产党部队直冲腹地,殊死搏斗,摧毁了敌人阴谋的故事。

虽距国庆节还有近一周时间,但据徐州市电影协会的信息,23日全市各家影城国庆档影片预售已超7万元。(记者 张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