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旗山月饼借助徐州电商直播节火爆出圈
2022-09-22 10:1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旗山月饼凭借酥脆绵香的味道口碑相传,今年该品牌借助徐州电商“2022彭城优品畅行全球带货行动”直播节的契机,更是火爆出圈。

“本次直播节期间,直播700多个小时,共计卖出80余万元。每日直播间在线人数达到600人以上,是以往在线人数的两倍。”徐州市丽辉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进入直播电商平台不久的旗山月饼来说,这个成绩令人满意。

徐州市丽辉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2005年6月正式投产,主要制作销售五仁、肉松等口味月饼,以及面包、芝麻片、酥饼、老婆饼等食品。

凡吃过旗山矿月饼的人,都忘不了它皮薄馅足、酥香可口的味道。薄薄金黄的酥皮下,裹满了花生、核桃仁、芝麻、冰糖等馅料,咬一口酥脆掉渣,唇齿留香。

守正创新的旗山月饼,在坚守传统的同时,积极创新销售渠道。公司于2010年进军电商领域,先后在淘宝、天猫、拼多多等电商平台成立了20余家网上店铺。今年1—9月份,旗山月饼线上销售业绩达270万元,预计全年销售达400万元。

近年来,徐州直播电商产业蓬勃发展,在提高企业转化率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消费体验。徐州市丽辉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借助此次直播节,直播方式已成为企业电子商务产业增长的新引擎,公司的直播业务得到长足发展。据介绍,预计2023年直播电商的销售份额在公司整体业务中有望达到400万元的规模。

市商务局电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届徐州电商直播节通过开展直播带货活动、直播培训等活动,带动像旗山月饼这样的徐州本土品牌、农产品、特色优势产业等领域的本地优品在短视频直播赛道上努力奔跑,不断扩大在国内国际市场上的份额。(记者 郑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