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宋乐伟主持并讲话
2022-09-15 11:4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9月14日,徐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加深理解、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大家进行了认真自学。学习会上,宋乐伟、张彤、戴敏捷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大家通过集体学习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

宋乐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定、满怀信心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合格答卷、创造新的业绩。要学深悟透真谛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纳入党校、行政学院主体班次教学重要内容,纳入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重要内容,统筹线上线下各类阵地平台,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宋乐伟强调,当前,受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影响,疫情防控和发展惠民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按照省委、市委工作会议部署要求,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勇于“挑重担、扛重责”,敢为善为、务实落实,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奋勇争先,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魏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