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副省长方伟来徐调研 宋乐伟等参加活动
2022-09-13 10:2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9月12日,副省长方伟来徐调研生态环境治理及市场保供工作。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副市长龚维芳、吴卫东等参加活动。

方伟首先来到徐州市铜山生态环境局,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强生态环境执法工作至关重要,对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充分认识当前全省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全力推进治污攻坚,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必须用好、用足执法这个“利器”“重器”,敢于担当、勇于“亮剑”,盯紧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持续推进火电、钢铁、垃圾焚烧发电、水泥、玻璃等重点排放大户的友好减排、深度减排。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生态环保工作,为美丽徐州、美丽江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位于徐州雨润农副产品全球采购中心的徐州润昌冷链物流低温冷库内,政府储备肉按照不同批次整齐摆满货架。中秋假期,肉类价格如何?供应是否充足?方伟实地察看储备肉及进口冷链食品储存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要求进一步加强储备肉管理,确保关键时刻运得出、供得上。方伟强调,“菜篮子”“果盘子”“米袋子”,一头连着市民,一头连着农民,稳物价就是稳民心,保供应就是保民生。作为淮海经济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农副产品一级批发市场,企业要统筹抓好农产品保供、物流畅通、质量安全等各项工作,及时掌握农贸市场、各大商超的供应需求、销售情况等信息,强化产销对接,加大本地果蔬、粮食供应量,全力保障市场供应。要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从严从紧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扎实做好环境消杀、重点岗位人员核酸检测等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记者 闫琦)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