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制造”将亮相中国农民丰收节
2022-09-09 15:29:00  来源:淮海网  
1
听新闻

近日,记者从睢宁县农机部门获悉,睢宁县一农机企业自主研发的北斗卫星铲运机和北斗卫星平地机,今年9月22号将在盐城市临海农场举办的中国农民丰收节上进行展示。

记者在徐州蚂蚁智慧农业设备机械有限公司的组装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拼装焊接北斗卫星铲运机和北斗卫星平地机。公司总经理吴冬介绍说,农业农村部农垦局、江苏省农垦集团计划于9月22号在盐城市临海农场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办方专门从他们公司订购了3台北斗卫星铲运机、1台北斗卫星平地机。

徐州蚂蚁智慧农业设备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冬:目前我们看到的这台机器,就是我们自主研发的一款卫星铲运机,它可以有效地提高土壤整平的整平率,和提高它的时间,这款机器就是我们即将发往盐城农场,参加2022年农民丰收节的一个代表作,也算是农民丰收节的一个礼物,我们预计在8月底的时候投入交付使用。

徐州蚂蚁智慧农业设备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主要从事智能化农机装备的研发与制造。公司始终以科技引领企业发展,平均每年申请获批3到5项专利。截至目前,已累计申请获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等20余项,并在2021年11月获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智能化农机装备深受本土市场青睐,并远销韩国、哈萨克斯坦等国家。

徐州蚂蚁智慧农业设备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冬:我们计划在明年继续研发投产3到5款新的产品,为广大农民朋友带来更多的经济实惠,可以解决劳动力,代替劳动力的一些机械。

睢宁县融媒体中心 张昕 蔡雨欣 徐子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