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将举办助企惠民促消费活动 分两期发放消费券
2022-09-05 17:10:00  来源:淮海网  
1
听新闻

9月1日,记者从徐州市国资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全力推动徐州市消费市场复苏回暖,市国资委拟整合国资系统优质资源,集合市文旅集团、新盛集团、产城集团、地铁集团、国投集团、交控集团、国盛集团、维维集团,在9月9日至11月8日,举办"乐享消费·暖心国资"助企惠民促消费活动。

本次促消费活动覆盖旅游、餐饮、住宿、零售、金融、交通、医疗等多个领域,参与单位共同出资700万元作为消费抵扣活动资金。抵扣金额设10元、20元、50元、100元、200元、500元六个档次。

徐州市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仲书:文旅集团、新盛集团、产城集团、国投集团,将联袂推出"快哉游彭城"系列惠民活动。回龙窝、彭城壹号等国有商业旅游街区也将联合入驻商家,集中推出品牌消费让利活动,让广大市民在享受消费抵扣的同时,花最少的钱,赏最美的景,品最好的美食,感受最浓厚的文化,快哉游彭城。

此次系列促消费活动坚持"国企让利、商企联动"原则,在市属国有企业投入补贴资金的同时,鼓励参与平台、企业商户投入资金、资源,配套开展打折让利、优惠叠加等活动,最大程度惠及消费者。利用"云闪付"、"抖音"等线上平台,通过"线上+线下"两条主线将系列活动有机串联。全市消费者可根据各自的支付习惯选择不同的平台领取和抵扣消费券。

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苏北业务部服务经理束敏:消费券发放活动分两期进行,每期30天,第一期从9月9日开始,活动日每天上午10点定时发放消费券,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据了解,本次消费券发放面向所有徐州市民及来访徐州的游客,使用范围为与徐州市属国企签约的主体(商贸、文化旅游等涉及民生消费企业),并且相关企业下的商户已开通银联二维码及刷卡支付。

徐州市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仲书:活动期间,将在回龙窝、云龙湖景区、彭城一号、恒盛广场、君盛广场、金龙湖新天地、彭城大院、滨湖新天地商业街区、沁水湾商业街、招商花园城等主要的商业街区,组织举办30余场创意市集活动。广大市民可以品美食、看演出、逛夜市,一起体验这场金秋庆典。

徐州广电记者:郑子豪 苏召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