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弘扬耕读文化 助力乡风文明
2022-09-01 10:5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8月30日上午,丰县梁寨镇四楼村农家书屋里热闹非凡,“弘扬耕读文化、助力乡风文明”民政福彩助困农民读书节暨薄弱村农家书屋赠书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市民政局机关党委联合市福彩发行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弘扬耕读文化、助力乡风文明”民政福彩助困农民读书节暨薄弱村农家书屋赠书活动,旨在发挥民政部门“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社会责任,进一步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提升乡村书屋服务效能,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非常感谢市民政局的捐赠,这些书籍就是村民丰富的精神食粮。”活动现场,接过市民政局赠送的100余本书籍,四楼村党支部书记激动地说。村民们纷纷选择喜欢的书籍认真阅读,党史教育、法律法规、科技养殖、历史文化、健康生活等一批精心挑选的书籍,极大地满足了广大村民的阅读需求。

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纽带。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弘扬耕读文化、助力乡风文明”民政福彩助困农民读书节暨薄弱村农家书屋赠书活动还将走进邳州市、丰县的8个村,把价值5万余元的千余本好书送进农家书屋,为村民们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蓬勃开展。(记者 吴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