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宋乐伟在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时强调 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健康服务 为徐州打造区域医疗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2022-08-20 09:2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魏宁)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当天,市委书记宋乐伟来到市中心医院新城分院,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先正,副市长吴昊参加活动。

在市中心医院新城分院,宋乐伟实地察看院区环境,听取医院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先后到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口腔科诊区、淮海经济区名医会诊中心等处,与医务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日门诊量、专科建设等情况,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祝大家节日快乐。要求医院围绕加快高质量发展,强化重点专科建设,加大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切实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徐州乃至周边城市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宋乐伟说,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秉持医者初心、弘扬高尚医德,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守护人民健康为己任,白衣执甲、向险而行,始终奋战在抗疫斗争第一线,打赢了一场场硬仗,为全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大家的艰辛付出,全市人民不会忘记。

宋乐伟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加快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踔厉奋发、不辱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精湛医术、崇高医德、优良医风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为徐州打造区域医疗中心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乐伟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医疗卫生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水平,推进健康徐州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用心用情关心爱护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先进事迹,切实解决后顾之忧,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标签:市中心医院;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