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宋乐伟调研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2022-08-16 09:1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8月15日下午,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现场调研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高温天气坚守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精品意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构建现代交通体系,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发展能级,不断增强集聚辐射带动能力,为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注入强劲动能。徐州市副市长龚维芳、林斌参加相关活动。

汉源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北起城东大道,南至彭祖大道,全程4.53公里,与彭祖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同步谋划、同步实施。宋乐伟详细询问工程规划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并现场听取了徐州市城市快速路网建设工作的汇报,要求树牢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不断完善徐州城市快速路网。

在淮海国际陆港铁水联运中心,宋乐伟来到铁路卸车场,实地察看翻车机卸车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货运流程和货运量,并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他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徐州持续高温天气,大家冒着酷暑坚守在生产第一线,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了贡献。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在抓好生产、推动发展的同时,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做好设备巡检工作,确保高温期间生产安全、人员安全。随后,宋乐伟来到顺堤河作业区码头,认真听取顺堤河作业区二期建设推进情况,强调要创新思路、加强协调,全力破解项目建设要素制约难题,确保工程快速推进、早日建成使用,进一步放大徐州交通区位优势,加速构建“公铁水空”多式联运体系。

大学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北起三环南路北侧,南接珠江路后西延至汉王互通,全长7.8公里,其中泉山段主线长1.1公里,铜山段主线长6.7公里。宋乐伟仔细了解大学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项目规划设计情况。他强调,重点工程务必重点保障,要强化科学统筹,同步谋划好大学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与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建设,做好要素保障,精心组织实施,加快项目进度,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方便群众快捷舒适出行,全力以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魏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