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镜泊路九年一贯制学校一期工程完工
2022-08-11 11:2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镜泊路九年一贯制学校一期今年秋季正式投入使用。

记者从市产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投资建设的镜泊路九年一贯制学校工程项目一期工程于7月31日顺利完工。根据市教育局安排,今年秋季镜泊路学校一期将正式投入使用,按照施教区招生范围,计划在新城区招收小学一年级4个班、初中一年级8个班,满足新城区西南片区居民教育需求。

镜泊路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新城区新元大道以东、镜泊东路以南,项目建设用地877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3800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26564.73平方米,总投资约2.2亿元。建设内容包括4栋小学教学楼、3栋中学教学楼、1栋综合楼(含报告厅及图书馆)、1栋风雨操场及食堂、地下车库及配电室等配套,以及体育运动场地(含300米跑道和400米跑道的体育场各一片)和设施、道路广场和景观绿化等。

按照规划,镜泊路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分两期进行,第一期主要建设中学教学楼、部分小学教学楼、综合楼、图书馆、报告厅等以及其他部分附属设施;二期主要建设部分小学教学楼、风雨操场、食堂等及部分附属设施。同时,规划还考虑了学校体育资源的社会化利用,将中学部的体育场地和设施以及部分停车位对社会开放使用。

市产城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镜泊路九年一贯制学校二期工程已于今年3月1日取得施工许可证并开工建设。目前小学2#教学楼外装已完成,内装已完成70%,计划8月31日全部完成;小学1#教学楼(五层)正在进行内外装;风雨操场及食堂已经封顶,计划8月15日主体验收并进入内外装实施阶段(包含地下车库)。计划二期工程2022年10月30日具备布置教具条件;11月底工程竣工验收。(记者 王正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