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启“协同带娃”新模式
2022-08-10 11:5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切实解决学生暑期“看护难”“无人陪”等问题,7月27日起,贾汪区大吴瓦庄小学暑期托管点正式开启“暑托班”管理服务,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和帮助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暑假。

为确保托管安全和服务质量,让学生快乐充实地上好每一节暑托课,瓦庄小学安排一名校级负责人对“暑期托管班”进行管理,同时与大吴街道瓦庄村村民委员会协同,从本村的应届大学生中选取一部分志愿者与上课的教师们配合组成托管班团队,拓宽暑期托管服务和管理渠道。

“不妨利用这个机会,多学会几项技能,多交几个朋友,体验不一样的经历。”瓦庄小学校长闫胜昔就“暑托班”管理服务介绍道,瓦庄小学“暑期托管班”设置了“经典诵读”“简笔画”“武术”“少儿英语”“手工制作”“阅读与写作”“低年级口算”以及“今天我当小厨师”等多项活动项目,旨在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另外,“暑托班”的教师还穿插安排了精彩儿童电影欣赏、听退伍军人讲红色故事等内容。

“暑托班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充实、快乐的学习氛围。”闫胜昔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瓦庄小学将根据实际情况及家长、孩子们的需求,尽全力做好暑托各项安排和服务,让孩子们开心,让家长们放心。(记者 张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