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青年人才七夕读书会圆满落幕
2022-08-09 11:3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活动现场。 本报记者 白雪 摄

本报讯(记者 程晓薇)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和良好的人才生态环境,8月6日下午,由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徐州佳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彭聚菁英 爱在徐州”青年人才七夕读书会活动在新城区大隐书局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以书会友”,为青年人才提供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的机会,共有48名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及大中型企业的单身青年人才参加。

本次活动以阅读为主题,青年男女们每人带来一本书,现场分享了阅读后的感悟。灵感在分享中碰撞,不少青年借着书中内容,聊起了自己的人生感悟,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读书不仅能丰富我们的知识,还能带给我们识人、辨人的能力。”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佳偶婚恋情感导师杜长惠老师告诉记者,通过了解人们喜欢阅读书籍的类型,可以大致推断出一个人的性格特点,喜欢阅读相同类型书籍的人可能拥有相似的人生观和世界观。

本次活动现场,青年男女们还在木艺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制作木质书签,手工制作让青年们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和了解,现场有嘉宾在书签上写下浪漫的诗句,以书签为信,送给自己的心动嘉宾。

以书会友,读书会活动不仅为青年男女搭建了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也可以增进不同行业青年之间的情感交流与沟通,营造良好的人才生态环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