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剑锋带队开展夏季安康“四送”走访慰问活动
2022-08-03 09:5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正值高温酷暑之际,8月2日上午,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带队开展夏季安康“四送”走访慰问活动,向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岗位的建筑工人、产业工人和社区工作者等送去市委、市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对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并要求相关部门持续做好“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送文化”工作,不断提高各项保障水平,着力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确保项目建设加力提速、企业发展安全稳定、工作人员身心健康。徐州市副市长龚维芳,市总工会主席束志明参加活动。

“天气炎热,大家辛苦了!一定要注意休息,多喝水!”来到中润光伏电池及金刚线切片生产项目建设现场,王剑锋全面了解企业发展规划、项目建设进展及安全生产管理等事项后,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各项保障工作情况。他强调,施工单位要紧绷安全生产之弦,注意避开高温时段,合理安排轮休,切实维护一线工人身体健康。相关部门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协调解决各类困难,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坚决锚定工期目标,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徐州锻压机床厂集团高大宽敞的生产车间里凉风习习,机器轰鸣,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生产。王剑锋向辛勤工作的车间工人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大家加强自我防护,既要坚守好岗位,又要保护好身体,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状态开展工作。他指出,各地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落细各项防护措施,预防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切实维护职工健康权益,筑牢产业安全发展的根基。

铜山区铜山街道龙腰山社区面积3.85平方千米,常住人口2.2万余人,社区工作面广量大、任务繁重。王剑锋对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等为疫情防控、服务群众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社区是城市的细胞,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也是各级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与千家万户的生活紧密相关。社区作用发挥是否充分,对于城市管理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在确保身体健康和夏季安全的基础上,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发扬优良作风,真情服务群众,不断创新提升社区管理水平,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改善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的生活品质,为“强富美高”新徐州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邬政)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