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强有力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022-07-19 10:0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魏宁)火热7月,彭城大地处处涌动着发展热潮。18日上午,邳州格雷博电驱动总成项目开工活动举行,标志着我市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上迈出新的坚实步伐。市委书记宋乐伟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先正,格雷博智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博等出席活动。

宋乐伟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推进、未来发展等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企业发展壮大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抢抓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战略机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属地及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要素保障,及时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以一流营商环境保障项目加快建设,推动企业在徐做大做强。

王剑锋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坚决有力应对超预期变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半年延续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新能源汽车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徐州以深厚的装备制造业基础,全面“接轨”新能源汽车时代,明确主攻新能源汽车及核心零部件方向,列入“十四五”规划,出台专项扶持政策,推行领导包挂机制,产业规模快速集聚壮大。格雷博智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新能源电驱动总成的开发和生产,拥有强大完善的研发、工艺及生产团队,邳州项目的开工必将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助推徐州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项目开工是企业发展的新起点,也是合作的新起点、服务的新起点,希望格雷博智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进度,抓好项目建设和运营发展,打造全国一流的新能源汽车电驱动总成生产基地。邳州市要继续秉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服务理念,以强有力的要素保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徐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让企业在徐州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

邳州格雷博电驱动总成项目由格雷博智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3亿元,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建设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功率半导体组件及电驱动总成生产线。公司主要为新能源汽车厂商提供电机与电控为核心的电驱动动力系统。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计划2023年下半年全面投产。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