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宋乐伟主持并讲话
2022-07-15 14:2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7月14日,徐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第一章 党员”“第七章 党的纪律”章节,并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交流研讨。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会上,韩冬梅、戴敏捷作交流发言,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通过集体学习后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党章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贯彻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会上还印发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就抓好学习贯彻提出要求。

宋乐伟指出,全市党员同志要树牢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纲领和章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坚定贯彻执行党的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在徐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必须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始终保持对党的纪律的敬畏之心,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坚决做党规党纪的忠诚信仰者、坚定捍卫者、模范践行者。

宋乐伟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各级各部门要以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为契机,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主体责任,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和人民团体分工负责、全党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开创新局面。(记者 魏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