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红色信保”,徐州首单“微企易贷”业务成功落地
2022-05-20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徐州讯 5月16日,江苏徐州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信保”)为徐州汉诺纺织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成功在沛县农商行获批100万元“微企易贷”贷款。该笔贷款的发放,标志着徐州首单“微企易贷”业务成功落地。

徐州汉诺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纱线的小微企业,受今年疫情影响,企业资金周转紧张。徐州信保在得知企业困境后,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对接,利用“微企易贷”帮助企业,以较低融资成本快速获得金融支持,成功帮助企业解除了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徐州信保充分发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效用,打造“红色信保”。自“微企易贷”业务上线以来,徐州信保党员带头攻坚克难,积极与金融机构沟通配合,高效快速完成了徐州首笔业务。下一步,徐州信保将积极响应省政府关于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要求,进一步发挥了自身在增信降率方面的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徐州;信保;企易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