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党建+工程”,凝聚发展力量促和谐
2022-05-20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徐州讯 “通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不仅丰富了知识内涵,也提升了思想境界,我们一定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努力工作。”5月19日,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沂能公司党支部党员丁明波在听取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后发出了由衷地赞许。

今年以来,新沂供电公司党委以“党建+工程”为支撑,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全体党员干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建+学廉,筑牢廉洁底线。该公司严格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各党支部书记当好第一责任人,将“三清示范点”建设与企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增强“三清示范点”建设整体合力。建设廉政“清风苑”,通过廉政小课堂、以案示警等形式,宣传公司廉洁文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崇德尚廉精神,永葆清廉本色。

党建+引领,凝聚思想防线。近年来,新沂供电公司以党建促进价值理念,推动政治素养更高、民主氛围更浓、争先精神更足,不断强化思想建设,筑牢宗旨根基。分批组织党员同志深入马陵山宿北大战原址、“十人桥”烈士纪念园、小窑头烈士纪念园,开展“党史在心中•奋斗在永恒”系列实景党课;以大山村“第一书记”葛浩、“点亮百姓心灯”丁汉成为原型,开展“新电记者采访新电党员”活动,通过“身边的红色先锋、红色先锋身边的事”,引领党员干部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转变为行为自觉;开展“学党史铸红心•话劳模树匠心”活动,邀请公司退休老劳模陈洪儒同志回忆红色党史和艰苦创业史,激发全体员工爱国爱党情怀、盘活建功热情,凝聚思想防线,为企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韦强强 袁成虎)

标签:供电公司;党建;党课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