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引进人才黄兵民博士被表彰为徐州市“杰出人才”
2022-05-17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徐州讯 在刚刚结束的徐州市人才工作会议上,沛县引进的人才黄兵民博士被表彰为徐州市“杰出人才”。据悉,全市各类人才中共有15人获此殊荣。

黄兵民是钛镍形状记忆合金材料专家,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国防科学技术二等奖获得者,拥有39项国家专利。2019年,其作为高层次引进人才来沛县创业,成立江苏盛玛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黄兵民成功入选江苏省“双创人才”前五名,获得省市资助600万元。同年,该公司引进中国石油大学郝世杰教授团队,帮助企业开发了“人工心脏瓣膜置换辅助器械”,填补了在此领域的国内空白,为企业发展壮大带来了新机遇。

梧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近年来,沛县坚持以产业布局定位人才引进,以人才引进促进产业升级,大力支持企业引进符合产业发展方向、具有自主创新成果、能够突破产业核心技术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同时不断完善人才服务机制,创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沛县招才引智工作硕果累累,先后引进顶尖人才4人、领军人才8人、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近300人、省“苏北急需人才引进计划”125人、省乡土人才“三带”行动计划29人,徐州市“双创计划”17人,累计争取省市人才项目资助资金9270万元。(史繁华 刘创)

标签:人才;沛县;徐州市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