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备战迎峰度夏 特检车辆保安全
2022-05-17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徐州讯 5月16日,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举办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培训班,邀请市交警大队民警为公司全体驾驶员讲授交通法规及夏季安全行车知识,为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夏安全用车打下坚实基础。

5月11日,该公司专门邀请维保车辆技术人员先后对公司16个供电所的30多台服务用车进行全面“体检”,对存在问题的车辆及时进行整改,并随时抽查整改情况,从根本上杜绝车辆带病运行,从源头杜绝各类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同时,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对驾驶员的管理和教育力度,健全和完善交通安全管理及考核工作机制,全面落实交通安全工作责任制,真正把交通安全职责落到实处;针对季节不同和安全形势,积极做好车辆的防高温、防爆胎等维护和检修工作,保证车辆车况良好;加强对车辆的安全监管,杜绝酒后驾车、公车私用、超速行驶、疲劳驾车等违章行为;结合文明行车管理要求,在公司范围内开展安全文明行车竞赛活动,鼓励公司驾驶员既要当好安全行车的带头人,也要做文明开车的典范,促进安全行车习惯的养成,为公司服务用车安全,备战迎峰度夏提供了可靠支撑。(袁成虎 王慧)

标签:安全;度夏;驾驶员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