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彭祖大道快速路 工程进展过半
2022-05-17 09:1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工人施工作业。

彭祖大道快速路工程有序施工中。

施工人员驾驶铲车、挖掘机挖土、堆泥浆,防尘雾炮机正在不停工作,现场风声、电钻声,夹杂着机器的轰鸣声不绝于耳……5月16日下午,彭祖大道快速路工程建设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彭祖大道快速路工程目前正在有序推进,总体进展已过半。该工程起点位于大龙湖南侧,向北延伸,终点位于新元大道东侧,由徐州市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设,总投资约18.7亿元,全长5740米,以地面、隧道、高架等多种形式穿过路口,最早标段于2020年8月份开工。

工程负责人宋卫华表示,项目规划红线宽度60米,主路为快速路,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80km/h;辅路为主干路,设计速度50km/h,双向4—6车道,两侧设置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建成通车后,将成为徐州市“两环十二射一连”快速路系统结构中环线和射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记者 范海杰 陈小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