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瑞博医院:“无痛分娩”助母婴健康 顺产产妇2小时下床行走
2022-05-16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徐州讯 生产的疼痛与期许、生命的惊喜与美妙、感情的交织与延续……在徐州瑞博医院产科,这样的温情故事时刻上演。为了给女性朋友提供高品质孕产服务,不断增强孕产妇的获得感及满意度,瑞博医院产科拥有贯穿“孕—产”的360度管家式跟踪服务。

就诊期间,准妈妈孕期有任何疑问,都能通过微信及电话联系到团队答疑解惑;产检前,“管家”提前安排好孕期检查流程;产检时,“管家”全程陪同,检查间隙还可到孕妇学校学习孕期及产后知识。孕产一体化服务模式让孕产妈妈有了可靠的“私人管家”,为孕产妇提供便捷、通畅的孕产体验。

瑞博医院助产士门诊,由经过多年临床实践、积累了丰富助产经验的助产士答疑。通过开展“一对一”辅导,让孕妈们提前认识、接触助产士,并建立良好的关系、提高信任度、减轻心理压力、减少对分娩的恐惧,以便在生产过程中能更好地配合助产士,让分娩更加顺利。

“全产程无痛分娩”,即贯穿全产程的分娩镇痛体验。只要确定进入产程,一旦产妇有镇痛需求,即可实施无痛,不以宫口开张大小为无痛标准。并且麻醉浓度较低,可控性强,安全性高;麻醉医生全程密切监测,全程定量给药;可随时应对紧急剖宫产,全力保障分娩安全;产妇可下床自由行走等优势。

瑞博医院舒适分娩提供多对一陪护,产科医生、助产士、麻醉医生、儿科医生多对一陪伴,为平安分娩保驾护航;多体位分娩、导乐分娩满足产妇不同需求;特色家属陪产服务更显非凡意义,让分娩过程自然安心、温馨、舒心。

据了解,瑞博医院产科是徐州市率先开展无痛分娩的医院之一,麻醉医生全程分娩镇痛管理,根据产妇耐受程度定量给药,已在镇痛效果上取得了独到的优势。据统计,仅2022年3月顺产分娩镇痛率91%,满意率98%;剖宫产镇痛泵使用率96.3%,满意率98%。

瑞博产科加速康复病房由专家团全程医疗保障,严格按照国际ERAS加速康复规范执行,在规范化的同时根据孕妈综合评估结果提供个性化方案,最大程度减少组织损伤、减少出血、降低疼痛、促进产后早下床(顺产2小时,剖宫产6小时)、早进食、早康复。

瑞博医院引进国际化“温柔分娩”理念,享受在“家”分娩的轻松环境。简约现代的居家装饰,细节之处满是温馨与舒适。入住温馨单人间,即享优质的洗漱用品,更为宝宝提供了品牌尿不湿、新生儿浴巾、新生儿纯棉上衣等用品。此外,马桶、床褥、地面等在产妇入住前会进行全面、专业的消毒,产妇及家人可以安心入住,幸福待产。

产后营养餐方面,兼顾“色、香、味、形、质”,除了善于传统医疗产后膳食,还不断创新餐品。打破传统营养餐界限,将医疗与传统膳食理念完美融合。全面的营养与合理的搭配,不仅能够加快产后妈妈营养补充的进度,更有利于保障母乳喂养的顺利进行。(张文)

标签:分娩;助产士;产妇
责编:张承辰 崔欣